信息公开栏目
录取信息查询渠道

大连理工大学关于推迟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及测试时间的通知

2021-01-05 

各位考生、家长:

鉴于大连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近阶段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及测试时间做如下调整:

1、篮球、田径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均调整至2021年2月8日17:00。

2、篮球项目测试时间暂定春季开学后,具体安排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告知。

3、田径项目测试时间暂不调整。


请各位考生、家长密切关注大工招生网、大工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后续相关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祝新年快乐。


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考试安排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含开发区校区)2020年各省录取分数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