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招投标情况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生命楼屋顶风机供货安装招标公告(二次)

2014-10-09 

 

一、招 标 人:大连理工大学
二、项目名称:环境生命楼屋顶风机供货安装
三、项目编号:DUTAZZ-2014157
四、项目地址:凌水校区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工期:30日历天
七、招标范围:
拆除原有环境生命楼屋顶风机,更换安装15台离心风机及配套风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八、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叁级以上,并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企业无重大安全事故。
九、项目经理要求:
项目经理为机电专业二级及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建造员,无在建项目,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近三年无在处罚期的不良记录。
十、报名要求:
报名时携带报名表(详见文档下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企业与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原件、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或建造员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上述证明材料原件的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报名结束后,发售招标文件。
十一、报名时间: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8月7日(每天8:30-11:30时,13:30-16:00时,周六、周日休息)
十二、报名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东山十三栋110室
联系人:石忠博   电话:0411-84707809
 
 
 
 
                                                  大连理工大学
                                                  2014年8月1日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演出设备及服务租赁采购公告(二次)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深海工程创新实验基地造风系统研发招标公告(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