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新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举办

2023-12-19 

12月15日下午,我校新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在博留食堂三楼举行。副校长姚山出席茶话会并致辞。部分于今年退休的老师、相关二级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涉老组织负责人参会。

undefined

姚山代表学校向每位新退休的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他表示,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保重好身体,祝愿大家的退休生活快乐充实、健康平安。

3.jpg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宇彤主持会议,结合工作视频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和工作人员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我校关工委、老教协、退休自管会的负责老同志马宽、江崇礼、于泽涛分别介绍有关情况,欢迎新退休教职工积极加入。

4.jpg

“老有所为”代表,曾首批参加“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支教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外国语学院退休教授王义静老师,分享了支教支研经历,展示了退休生活的又一种精彩;“老有所学”代表,老年大学手风琴班学员代表带来了手风琴合奏《友谊地久天长》;“老有所乐”代表,老教师合唱团的小合唱《岁月如歌》,用美妙的旋律和歌声表达退休生活的幸福快乐。

1.jpg

茶话会上,欢声笑语,充满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气氛。大家合影留念,离退休处还为现场的新退休教职工准备了精美实用的新年礼品。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党委完成第二轮校内巡视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