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完成第二轮校内巡视反馈

2023-12-19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视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本轮巡视反馈采取“一对一”方式,由三个巡视组分别面向被巡视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进行反馈。

1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昌乐主持召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二轮各巡视组的情况汇报,对被巡视单位的情况进行逐一分析,指出了共性问题,并对巡视整改提出明确要求。11月29日,学校党委听取了巡视综合情况汇报,审定了各巡视组巡视情况报告。12月14日至15日,巡视组分别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后勤党委等进行了反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成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松全,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钟铉等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反馈会由被巡视单位主持。

image.png

反馈会上,巡视组通报了被巡视单位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重点指出了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内部治理,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红刚、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东明、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龙、后勤党委书记兼处长王涌涛分别代表本单位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严肃精准、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被巡视单位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

参会校领导强调,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抓好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坚决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确保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对照卓越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梳理好“三个清单”,做到“四个融入”,切实加强成果运用,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思想,围绕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需求,把巡视整改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巡视组全体成员,被巡视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议,被巡视单位师生代表、党委巡视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列席会议。

上一条:新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举办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来校看望郭旭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