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8-26 

8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午2时,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大会暨闭幕会)在学生文化中心举行。项昌乐同志主持闭幕会并致闭幕词,宋丹同志主持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选举大会前,参加本次党代会的代表分为15个小组,审议讨论了学校第十三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酝酿了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监票人。

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29名、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

当选的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博、王同敏、王志伟、占敬敬、叶鑫、丛丰裕、冯宝军、朱方伟、刘刚、刘志军、孙伟、孙希明、李成恩、吴松全、宋丹、张旭、张弛、张言军、罗钟铉、屈丽红、项昌乐、侯庆敏、姚山、贾振元、郭东明、郭新闻、康旭东、韩轶、覃开蓉。

当选的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涌涛、田守智、刘宇彤、李鹏、杨君、杨玉新、杨晓英、吴松全、张巍、张远航、陈晓晖、孟秀丽、胡雪鹰、郭驰、程家旗。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项昌乐在闭幕词中指出,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项昌乐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扎实推进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引导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上来。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辽宁、服务全国、放眼世界,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坚持服务大局抓落实、认准目标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提升本领抓落实,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我们要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坚持深入基层,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合力。

项昌乐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求卓越、跨越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杜佳

审核:赫铭

上一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