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资产管理制度

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明细

2019-10-21 

为加强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设。2018年以来,学校先后出台了《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资产评估备案实施细则(暂行)》《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大连理工大学房屋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

 

通过制度建设,建立了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明确了各类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的职责分工,规范了国有资产管理活动中的管理和决策程序。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资产评估备案实施细则(暂行)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大连理工大学房屋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

 

 

 

上一条: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维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修订)

关闭